Nicole

今日碎碎念


我一定是个抖M,生活S我千百遍,我依然还算心境平和地被S着。虽然还没正式工作,但已经开始想念每天上学放学的学生生活,真是单纯美好肆意桀骜自由散漫,日子开心地很。现在呢,边边框框束手束脚,说一句话也要思前想后,每交代一个工作都要认认真真前后钻研,一个字累。但是想想我总要有饭碗才能活啊,不然每天要干什么呢,春花秋月吗,不能当饭吃啊,只能上班赚钱啊。还要学会从上班中寻找快乐。不用说, 我也知道,自己从来不喜欢坐班,向来是个自由散漫的人。我觉得工作只注重结果就好,中间怎么完成的就不要管我,只要我好好把结果呈上来就好了。不喜欢用坐班来显示自己工作得有多努力。也不喜欢炫耀自己怎么怎们加班了。但没办法,大人的世界是有游戏规则的,职场规则千千万,我这个小屁孩才懂一点点,怕自己讲错话做错事,但又不能因此而畏首畏尾因噎废食,还是要好好干、好好在领导面前争取展示自己好的一面。哎,说这么多都是废话嘞。我得好好生活。我觉得情绪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,情绪好的时候感觉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,情绪不好的时候感觉人间不信、自我厌弃。我要成为一个tough的人,一个winner,自信而可爱,温柔谦逊,把真实想法隐藏起来,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我消化,看着我喜欢的Kinki Kids的视频,从他们的身上找寻精神食粮。想着吱哟西也有那么一段黑暗的时光,但也挺过来了,我这算什么呢。我一定要变得成熟而强大,我一定会的。

话说这些碎碎念我就别打kinki kids的标签了。希望自己以后能成为一个像堂本刚一样的艺术家,用充满诗意的温柔的眼看待生活。好希望自己也有像扣酱那样的陪伴一生的伙伴。自己的好闺蜜前几周回家乡工作了,我突然觉得失去了倾诉心灵的人,情绪多的时候自己要爆炸了,无处宣泄。如果有像扣酱那样,可以和小刚陪伴一生的人该有多好,结婚什么的其实一点都不重要。我总觉得如果有一个可以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好朋友,其实是没必要结婚的,同性更能理解对方,结婚实在太多琐碎的事情,烦得很。人生最可贵的其实不是爱情,而是羁绊啊。



评论

热度(2)